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大班》剧照曝光 仔仔上"演横刀夺爱"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0日22:1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大S周渝民低调分手 直言聚少离多是主因
·视频:《金大班》范冰冰 向周渝民讨教"发嗲"功
·视频:周渝民登"旷课黑名单" 金喜善大学上十年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范冰冰投资并主演的电视剧《金大班》拍摄已接近尾声,在该剧各大角色都逐一揭晓之时,较后期入组的黄秋生角色仍然成迷。最新一组曝光的剧照中,黄秋生与范冰冰携手出现在教堂,婚礼进行到一半却因范冰冰的“初恋”仔仔(周渝民)的出现而中断。

  剧照中,范冰冰身披白色嫁纱,曳地的长裙,端庄雅致的流线,丰富的蕾丝刺绣,高高盘起的发髻蒙上白纱,梦幻高贵,重现了上世纪六零年代浓郁的复古风。黄秋生一身白色礼服,也将其所饰演商贾贵族的独特气息,演绎的恰到好处。

  黄秋生与范冰冰在电影、电视都有过多次合作的黄秋生,此次应邀加盟《金大班》,黄秋生表示因“亏欠”范冰冰。原来范冰冰曾有意邀请黄秋生出演一部电影,但因为档期缘故,黄秋生接演“大导演的大电影”而错过合作机会。黄秋生自从影以来先后获得共6个香港电影影帝奖,其演技之精湛早已毋庸置疑,而在演艺圈向来以性格直爽著称的他,长久以来接受访问时,都表示非常欣赏范冰冰,两人已是多年好友,此次力挺范冰冰,足见两人友谊深厚。

  继《胭脂雪》之后的《金大班》中,已有自己个人工作室的范冰冰再次同时有着制片人和女主演的双重身份,演绎金兆丽这个特殊身份的苦情女人。范冰冰不仅把金兆丽这个性格复杂,内心的矛盾的角色从青年到老年完整演绎,同时还在片中大秀舞技,一展一代“舞国皇后”的迷人风采。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