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明星大考场 主持人爆料"神雕"吻戏有监督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9日17:4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明星大考场 主持人爆料"神雕"吻戏有监督
·视频:明星大考场 "八大派掌门人"现场大秀庆功
·视频:明星大考场 戴军被气急现场"暴跳如雷"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重庆卫视 《明星大考场》】本期《明星大考场》,为迎接新版《射雕英雄传》里四位武林高手的到来,工作人员为他们精心准备一次“饕餮盛宴”-----颠覆传统的新游戏隆重登场。

  “八大派掌门人”莫小贝现场秀“轻功”:

  《武林外传》里人称“八大派掌门人”的莫小贝,爽直可爱,现场游戏时也状况不断。“越长越往上”环节,莫小贝索性化身小天使,台上大秀“轻功”。竟然“站”在主持人肩膀之上,现场是怎样的状况呢?

  才艺王“小老虎”借上节目的机会,现场“求婚”: 才艺王“小老虎”做客《明星大考场》,现场秀才艺,众嘉宾不服,PK较量。较量至于,

  “小老虎”还不忘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美女主持人王婧“求婚”。原来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面对这么强烈的攻势,王婧将如何应付呢? 莫小贝现场得意忘形,“惹怒”主持人:

  莫小贝现场嘻哈搞笑,看到同伴遭受惩罚不忘“落井下石”。看到她如此“得意”,支持人LA实在“忍”不下去,现场“发飙”,莫小贝吓的“魂飞魄散”,大叫“求饶”。究竟使用什么招数竟然能够让“八大派掌门人”如此惧怕呢?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