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娇一人承受压力 找不到陈冠希很彷徨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8日00:4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志:我记得这个事件,是在去年,08年1月底开始在传出了这些照片,你是怎么知道在网上有这些照片?是你自己看到,还是朋友告诉你的?

  娇:有人告诉我的。跟着我就上网看了。 志:你当时一看到的反应是怎样的?

  娇:好害怕。除了害怕之外,我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那一刻是想办法有没有可能照片会消失。但是没可能,你知道,在网上照片流传得很快。马上就有很多电话打过来了。而那一刻,我真的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就是想逃避。

  志:那你第一个接触的,可以抒发这些感受的人是谁呢? 娇:妈妈。和其他人我真的不想再提。别人问我,我都不回答。 志:看了这些照片之后,你有没有找过Edison?

  娇:有。找不到。 志:那他有没有找过你呢? 娇:没有。 志:完全没有沟通过……那直到现在,Edison有没有给过你任何电话或者信息向你道歉?

  娇:没有。我最想……我一个人承受了那么多压力,我都好想有一个道歉或者安慰,但是到现在都没有。

  志:他现在公开了,向大家道歉,又说希望所有受影响的女孩子能够过回自己的生活,快乐和健康。你怎么看他这一番话呢?

  娇:我觉得他和外界怎么讲都不重要。你最起码都应该和我们说一声。发生什么事,因为刚刚发生这件事的时候,我最想求证的,当然只有找他。但是找不到,很彷徨。那一刻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