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娇1岁丧父“寄人篱下”整日被肥佬凿头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8日00:4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志:这个跟你小时候成长的经历会不会有关?因为我知道,你很小的时候就没有了爸爸。几岁的时候没有了爸爸? 娇:大概一岁的时候。

  志:对爸爸的印象是不是很模糊?甚至没有。 娇:没有印象。有看过照片,我爸爸都长得很帅。 志:是吗? 娇:是,我觉得他很像任达华。

  志:下次见到任达华会不会叫他爸爸?哈哈哈哈哈 娇:那又不会。但是我觉得很像。

  志:你一岁的时候没有了爸爸,你整个家庭就靠你妈妈来支撑了哦,她有没有时间照顾你的?在外面打工。

  娇:一开始都没有的。我就和阿姨一起住,同公公。其实我都周围漂泊,他们没有空,我试过寄养在别人家里。 志:住在亲戚家? 娇:不是,不认识的。要别人来照顾我。

  志:不认识的人啊?就不是亲戚啊?

  娇:不是。是给钱他们去照顾我三餐啊,在他们那里住啊,不知道星期六或者星期天就接我回家。我幼儿园的时候就换了五六间,在很多不同的地方住过。

  志:你完全一个人在陌生的环境? 娇:是啊。 志:那个时候有没有不开心的?

  娇:有啊。试过在一个地方我被人抚养,那里有一对夫妇和两个儿子,爸爸就成天这样凿我的头。一开始我跟家里人说的时候,他们都不相信。但是之后他们相信了,就带我离开。

  志:那位男士是不是样子很善良的,凿了你的头,他们都不信? 娇:不是啊。他是一个胖子。 志:都不是很善良的? 娇:不善良的,是啊。可能这样凿令我变蠢了。

  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漂泊了多久才有一个安定点的居所和妈妈一起住?

  娇:和妈妈一起住,是我从澳洲回来,入了行之后才开始和妈妈一起住的。小的时候都有一小段时间是和妈妈一起住的,我想大约只有一年。

  志:在你家境不是很富裕的时候,是谁供你去澳洲读书的? 娇:妈妈。 志:努力赚了钱积蓄在一起给你读书 娇:是。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