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娇拍照没对任何人说 多年黑面皆因担心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7日23:0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志:你第一次拍完照片之后,你会不会很担心,有一天这些照片有机会流传出去呢?

  娇:在未拍之前就已经很担心了,因为,我会不停问,“你会不会小心地放好啊?”,“你怎么处理啊?”他会说,“放心啦,因为里面都有我嘛,所以不会有人看到,或者什么之类的。”于是就很放心这些东西。

  志:会不会觉得有一个定时炸弹在身边,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爆发?娇:会的。很久了,因为这个东西很影响我的情绪。所以有的时候别人会觉得,为什么你整天黑着一张脸啊?其实我不是黑着张脸,可能是因为我不开心,或者,很多事情想。

  志:你有没有和自己的亲人讲过,或者和你很信得过的人说过,“我拍了这样的照片”。

  娇:没有。志:那你有没有问过他,拍这些照片的目的是什么?娇:自己看吧。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