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谢霆锋接受独家专访:张柏芝是今生惟一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4日19:1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谢霆锋近日来沪接受了沪上综艺节目《可凡倾听》的采访,提及身陷“艳照门”的妻子张柏芝,他坦言她已经从一个叛逆女孩变成顾家的好妈妈,他们还商量着再生一个孩子,今后不想再回应“艳照门”。

  谢霆锋表示在“艳照门”发生后他始终坚定地支持张柏芝,“当时我想,第一,我认识她那么久了,你说我不了解她的个性么?我不了解她的历史么?那我当然了解。但是在我跪下来求婚的那天,我已经跟我自己说过,谢霆锋你那么大男人,但是你今天既然确定要求婚,你就要把这个人的历史过往,好处坏处都接受。所以在那天,我也再次提醒自己,你已经是她丈夫,你必须得支持她。所以我只跟她说了一句,没关系,有老公在,别哭,没关系。她哭是因为她觉得她不好意思。”


banner
 
两会:冯小刚:关注电影业发展  宋祖英:集结力量护版权
   白岩松自曝曾进言市长雷人提案 姜昆:包容大众文化
独家:采访贾樟柯助理 思虑再三沉默应婚讯
丑闻:刘家昌加保700万准出境 不满记者破口大骂
复出迈克尔杰克逊有望本周复出  倪萍50岁复出再主持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