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两会"已融入生活 姜昆要让大众娱乐负责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4日16:2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09央视春晚 相声姜昆戴志诚《我有点晕》
·视频:姜昆过去“主宰”春晚 曾让赵忠祥去报幕
·09北京春节联欢晚会 姜昆表演相声《老戏台》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身为演艺名人,到哪里都是焦点,昨天在人民大会堂前面的台阶上,姜昆、黄宏、关牧村……一个个被眼尖的记者“逮”住,大家用“长枪短炮”围着他们……

  谈食品代言——

  姜昆:奉劝一句,最好不代言!

  “名人代言首先要自律,作为公众人物,名人的形象只有一半属于自己,还有一半是属于全社会的,所以名人代言要慎之又慎,我奉劝大家一句:最好不要代言!”

  关牧村:明星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

  “不管是明星还是企业,对消费者都要负责任,对于明星来说,重要的是能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把自己作为一名普通消费者来考虑一下,就不会随随便便为产品代言了。而对于企业来说,就更应该对消费者负责,只有双方都负责了,才能有一个良好的市场。”

  黄宏:食品上“犯错”应该严惩

  “在食品、药品问题上,对于违法的人,如果光靠罚款,远远不能解决问题,食品是直接与人民健康相关的,在这个问题上犯错,怎么严惩都不为过。”黄宏本人从不参加商业广告的拍摄,他表示,如果是公益广告邀请他参加,一定会去的。

  侃小沈阳——

  姜昆、黄宏:既要爱护,也要引导

  小沈阳凭借今年春晚上的小品一炮走红,在全国政协委员中,不乏姜昆、黄宏等老一辈的相声、小品演员,他们怎么看待小沈阳的走红?

  当记者把这一问题抛给黄宏时,他大度地说:“年轻一代的出现是非常好的事,也是大家所期待的,我们要爱护他们,扶持他们。”同样,姜昆对于小沈阳的奇迹蹿红也没有“意见”,当记者追问“小沈阳文化是否值得发扬?”姜昆回答:“我们应包容大众文化,同时也要加强引导。”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