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杨澜访谈录 没有家人的支持就没有希拉里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2日11:2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杨澜访谈录》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杨澜访谈录 希拉里一个"不简单"的女人
·视频:杨澜访谈录 希拉里帮克林顿摆脱弹劾困扰
·视频:杨澜访谈录 准备大展拳脚的国务卿希拉里
·视频:杨澜访谈录 没有家人的支持就没有希拉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杨澜访谈录》】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把此次访华唯一一个电视专访的机会给了《杨澜访谈录》让我们深感荣幸。不管是因为作为奥巴马政府对中美两国态度的“表态”,还是应对当今全球共同面对的金融危机,希拉里的来访都足够让人瞩目。

  采访地点定在美国大使馆。路上我们感受着北京春天阳光的温和,相信今天的采访也会和这早春的阳光一样暖融融。美国大使馆是北京使馆区最新的“一份子”,设计中体现了中国的元素。当希拉里一身藏蓝色西服、配着别致的饰品,在众多随从官员的陪伴下出现在我们视野中的时候,现场的人体会到一种朝气勃发。

  第一次采访希拉里,但并不是第一次见到希拉里。与1998年她作为第一夫人跟从肯林顿总统访华的时期相比,今天的希拉里显得更加轻松,这恐怕是自信程度的不同吧!当我见到她本人向她提到这一印象时,希拉里爽朗的笑笑说:“也许是因为我够老了吧!”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