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晓明送熊猫儿女上幼儿园 对国宝被卖很愤慨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2日07:49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雅安碧峰峡熊猫基地举行了一场入学仪式,13位特殊的“小朋友”进入了幼儿园,之所以特殊,不仅因为它们是可爱的大熊猫宝宝,还因为护送它们的是当红小生黄晓明!去年10月黄晓明被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聘为“熊猫爱心大使”,并认养了汶川地震后出生的第一对大熊猫宝宝平平和安安。听闻“儿女”要上幼儿园,这位明星“老爸”特意从北京片场赶来四川亲自护送宝宝。

  让这位明星“老爸”头疼的是,13只大熊猫长得几乎一模一样,这让当老爸的黄晓明也分不清了儿女。

  有意思的是,当记者问他如此有父爱,会不会考虑在现实生活中结婚生个小孩时,黄晓明竟然红了脸。

  而对于最近同样是国宝的圆明园文物,在国外遭遇拍卖的事件,黄晓明也表达了自己的愤慨。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