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章子怡获慈善贡献奖 谢霆锋为爱动情落泪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1日20:1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慈善群星会年度慈善特别贡献奖:章子怡
·视频:群星发布会 宋慧乔:希望能做更多慈善
·视频:杨紫琼:我们一定要有信心 克服一切困难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 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办、SMG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新娱乐承办的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昨晚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上演。章子怡、黎明、韩红、林志玲、谢霆锋、林志颖、林心如、林熙蕾、张国立、倪萍等明星悉数出席。除了颁出“最具影响力慈善之星”、“年度慈善贡献奖”等九大奖项外,在昨晚的颁奖盛典上,林志颖、林心如、田亮、陆毅、韩红、张国立等明星分别摘得“灾区孩子最喜爱慈善之星”的称号。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