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嘉玲狂购婴儿用品 被疑已经"求子"成功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4日09:5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嘉玲只身逛婴儿用品店 心情舒畅疑有喜
·视频:09"牛妈"大猜想 刘嘉玲李嘉欣最值得期待
·视频: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大婚 豪华婚礼毕生难忘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自去年与梁朝伟结婚后,刘嘉玲已多次传出有喜的消息,日前嘉玲与妈妈狂买婴儿用品,被指“求子”成功。

  早前记者发现她与母亲到铜锣湾利园商场购物。嘉玲两母女狂买婴儿用品,记者发现她时,她一只手拿着一个30多万的手袋,另一只手则拿着两袋战利品。其实早在记者发现她前,她已于两家名牌童装店扫了两大袋货品,不过她仍未满足,又与母亲走到一家专卖儿童学前书本的店铺。嘉玲在店内细心挑选儿童书籍,随后又走到柜台前向店员询问有关的书本,而母亲则全程陪伴在旁。只见嘉玲边问边展露出开心的笑容,惟独发现记者后便立刻戴上太阳眼镜,板起面孔,之后,没有理会记者继续买东西。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