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娱乐星工厂 SARA亲手制作韩国美味大酱汤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2日22:1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娱乐星工厂 妩媚男生刘维变身性感萧亚轩
·视频:娱乐星工厂 SARA亲手制作韩国美味大酱汤
·视频:娱乐星工厂 魔术师现场揭秘刘谦神奇皮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重庆卫视 《娱乐星工厂》】情人节也没能好好休息放松的韩国媚眼天使SARA现身重庆卫视《娱乐星工场》的节目录制现场,并且与同场嘉宾刘维以及主持人陈建州一起度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节日。节目一开始,陈建州就设下种种圈套想要引这位韩国美女上钩,不过几番精彩环节之后,最终还是自己先"拜倒"在了SARA的石榴裙下。

  在接下去的《明星私房菜》环节,SARA更是现场烹制了韩式经典菜式大酱汤给主持人及现场观众品尝。这还不算,SARA不仅亲手喂给陈建州,更是和陈建州共用一个汤勺,暧昧气氛瞬间升级,一向嘴"贱"皮"厚"的陈建州也不禁红了脸。而一向才艺惊人的刘维,不仅画了烟熏妆来"刺激"观众,他所模仿的萧亚轩的劲歌热舞更是有模有样,不过远道而来的SARA也不甘示弱,韩国女版"千里之外"尽管被主持人调侃"实在不像",不过你看SARA陶醉其中的表情却还真有几分周杰伦的影子。

  除此之外,SARA还现场为主持人及嘉宾送上了自己的新专辑《I'M SARA》作为情人节的特别礼物,如此细心又精通厨艺,难怪大家都称赞韩国女生的心细迷人。而SARA也表示能和大家在一起一边工作一边过节,也别有趣味。其中还有更多精彩环节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