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星夜故事秀 杠头何云伟誓要揭穿魔术面具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2日21:2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星夜故事秀》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星夜故事秀 杠头何云伟誓要揭穿魔术面具
·视频:星夜故事秀 魔方奇人超快速度看傻主持人
·视频:星夜故事秀 近景魔术让何云伟感觉很恐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星夜故事秀》】在《星夜故事秀》之《指间魔力》的录制现场,从来是公不离婆,秤不离砣的何李组合分家啦!究竟现场发生了什么奇异的事件打破了何李组合这长期以来的和谐关系呢?这件事要从李少帮的新师父说起了。

  说起这位鼎鼎大名的新师父指挥家李德伦——的外孙张科民,他所专研的可不是“家族事业”音乐,而是和音乐同样具有魅惑人心力量的“近景魔术”!说起魔术表演有人喜欢看,也有人好揭秘,而何李二位,便是一个诚心拜师学艺,一个拼死都要揭穿魔术的秘密。

不用说,那死心眼的孩子肯定是我们的何大拿了!听闻小何对魔术的“看法”,张科民来到《星夜故事秀》哪能不带点“装备”。于是他带来了他的三位朋友,相信“三人行必有我师”,一定能在三人之中找到一位让何大拿心服口服的魔术师。

魔方大师王富博,仅用一只巧手就能在十数秒内让魔方同色,小何看了当然不服气了,手没有王大师灵活,比“体力”总还有个胜算吧!于是小何鼓起勇气向大师挑战“叠杯子”,最后小何能赢得胜利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有能让水晶球在空中悬浮的英国帅哥李平海,他的指间又有着什么样的隐秘呢?而随着酷哥王禹的出现,现场女生更是尖叫连连,当他说出那句“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时,现场气氛被炒到最高。熟谙“读心术”的他能揭开何大拿心中“不能说的秘密”么?

此外更有“星夜”独家奉送“星夜魔术小课堂”,让你马上变身魔术高手!最终小何与魔术的对决究竟鹿死谁手,这外带“三人行”的魔术师究竟能不能让何大拿信服?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