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大兵小将》戒备森严 成龙造型依稀可见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22:2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新歌《国家》献礼国庆 郎朗钢琴助阵
·视频:赵本山蝉联谢成龙 蝶恋花胜“英伦”爆冷
·视频:明星扎堆儿做"教育" 成龙专找名校办讲座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成龙新片《大兵小将》在元谋土林秘密开机,从搭建设备、开机仪式到首场追逐戏的拍摄,整个过程都在低调进行中。在《硬汉》导演丁晟的指挥下,一身戎装的成龙上演了首场追逐戏,而昨天下午赶到昆明的王力宏,更是一下飞机就乘专车赶往元谋和剧组会合。另外,记者获悉,龙传弟子“新七小福”组合9人将在影片中分饰多个角色。 拉警戒线严密排查

  昨天早上7点半,当记者赶到影片拍摄现场时,工作人员已经在距离现场500米的公路上严防死守。当得知前来的是媒体时,剧组人员更是百般阻挠,之后,数名保安便拉起了警戒线,禁止一切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由于拍摄地点在一个村庄附近,所以当地百姓的出行也受到了影响。一位老奶奶要去田里看庄稼,也被剧组工作人员拦了下来,无奈之下只好从远处绕行。而其他前来旅游、运土的人员也要经过一一排查,才予以放行。不过,最让记者惊讶的是,当地县政府的领导前来看望剧组,也都差点吃了个闭门羹,在经过几次协调之后,他们才进入片场,不过,也只允许远距离观看。

  低调成龙不摆架子

  为探个究竟,被拦截的记者只好兵分两路分别从两侧迂回潜入现场。左边的山路比较平缓,但剧组人员早在各个可以看到片场的位置安插了保安,而右侧的山路则多险峻,还有悬崖阻隔,一不小心就有跌入谷底的危险。临近中午,记者得知剧组人员要转场拍摄,又再次紧随房车进入另一现场,而神秘的成龙也终于出现在记者的视野中。据悉,当天主要的戏集中在成龙一人身上,而这位换上戎装的功夫巨星也是英姿飒爽,在战车和士兵的面前,颇有硬汉风采。尽管戏中尽显男儿豪气,在戏外,成龙却格外低调,烈日下不仅没有助理帮忙撑伞,更和工作人员同吃盒饭,丝毫没有明星架子。

  新七小福戏份不少

  记者了解到,作为成龙中国公司投资制作的一部古装文艺大片,该公司旗下签属的“新七小福”组合也将会加盟该片。其中新人徐冬梅将担纲重要角色。在监制成龙看来,她有假小子般的天真又兼有混血女郎般的性感,同时性格十分爽朗。据悉,正是她的这些特质让许多业内人士非常看好,更有中国版“安吉莉娜·朱莉”之称。另外,导演丁晟也表示感谢成龙给这个新人机会,同时他也会“给新人一些机会”,起用“新七小福”数人正是如此,但更看中的是他们颇具特点的人物形象,能让观众过目难忘。至于徐冬梅的戏份会不会超过范冰冰,目前还未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