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奥斯卡宣传片发布 为摆金融危机拼命宣传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13:5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受好评 冲击奥斯卡
·视频:威尔史密斯煽情新作《七磅》 瞄准奥斯卡
·视频:丹尼尔新片遭遇金融危机 擦肩09年奥斯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第81届奥斯卡近日发布了颁奖礼宣传片和三款新的宣传海报,颁奖典礼将于2月22日在洛杉矶举行,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奥斯卡在宣传上可谓下足了功夫,除了传统的发布海报和宣传片外,还加大了官网的建设和宣传,近日又打出了“一年一度最大的电影盛事”(The Biggest Movie Event of the Year!)的宣传口号,并将开通以“BiggestMovieEvent.com”为域名的网站(https://oscar.com/biggestmovieevent/),力图以焕然一新的姿态呈现在影迷面前。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