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娱乐星工厂 吴琼开口唱歌飚高音惊艳全场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5日19: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娱乐星工厂 阿牛安琥上演爆笑“教女纪”
·视频:娱乐星工厂 吴琼开口唱歌飚高音惊艳全场
·视频:娱乐星工厂 阿牛搞笑点评"要给歌穿衣服"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重庆卫视 《娱乐星工厂》】阿牛作客重庆卫视《娱乐星工厂》为自己的新专辑《你最牛》宣传造势。不仅为喜爱他的歌迷们带来了好听的歌曲,同时收安琥为“女”,哄其开心。全新改版的“星工厂”,增设“KTV主打歌”环节,貌似温柔的阿牛却毫不留情面,快嘴辣评一度让选手落泪,显露出其严师、严父的本质。

  已经身为人父的阿牛此次录制《娱乐星工厂》再认一子,主持人安琥为了刁难阿牛的耐性,看看阿牛如何教子的,便假扮阿牛的女儿坐在舞台上大耍赖皮,不依不饶。连场边的观众朋友都略显无奈,等看阿牛如何“对付”。不过面对这种情况的阿牛仿佛早已习以为常,耐心十足,不发一点脾气而是讲足道理,“不能穿开裆裤坐在地上,会有虫子咬PP”等等几句话便把“赖皮女”安琥乖乖“降服”。阿牛的“教女经”爆笑全场,同时折服了现场歌迷。

  在“KTV主打歌”环节,阿牛则一改活泼可爱以及慈父的常态,变脸为严师、严父。快嘴辣评也让各路选手直冒冷汗。最终,选手田超经过“正赛”与“复活赛”的比拼,均未能赢得阿牛老师的“芳心”,含泪出局。

  《娱乐星工厂》全新改版后,每一期将邀请6位“同学”一展歌喉,能够被每期的嘉宾评委所肯定,留在场上时间最长的选手,将有机会被节目组推荐给知名唱片公司,并发行新属于自己的新专辑。一路走来超级顺利的台湾选手钟缃莛此次也在选择对手较量时略有失误,低估了对手的实力。阿牛老师则毫不留情面,给出了:“光有好嗓子还不够,还要记得给声音穿衣服”等辣味十足的评语。好在缃莛在清唱环节稳扎稳打表现出彩,顺利过关挺进下一轮。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