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富城柏林独自过情人节 工作才是第一位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2日19:0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郭富城启程征战柏林 称将回国吃火锅庆功
·视频:《约翰·拉贝》入围柏林 首度公开片段
·视频:柏林电影节盛大开幕 华语电影值得期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由郭富城主演的电影《白银帝国》,被柏林影展评判列为推荐电影。前晚(2月10日)郭富城出发到德国,出席影展内举行的首映礼。郭富城表示《白》片已是两年前的作品,开心和荣幸成为推荐电影。他表示《白》讲述1867年于山西的一间银号,剧情也跟现在的金融危机有所相似。 郭富城这次到柏林影展,得到浪琴表赞助一只怀表,此怀表是1867年首枚买给中国富商的。谈到此怀表的价值,他说:“是无价宝呢!知道为它买了三千万元的保险,还专程于瑞士博物馆拿出来,给我走红地毯的。”此外,问他会不会于情人节前回港?他说:“我一向都以工作为先的。(什么时候回港?)应该是16号吧!(会不会送礼物?)我都已经说过,会以工作为先。”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