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本山给小沈阳涨工资 告诫成名后老实点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1日08:5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本山教导弟子不忘农民根本 少走弯路
·视频:赵本山刘谦众望所归 09春晚观众满意度高
·视频:赵本山结束度假 元宵晚会续写《不差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2009年的央视春晚,赵本山携弟子小沈阳等演出的小品《不差钱》,爆笑中国。赵本山、小沈阳、丫蛋儿,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那一晚,与其说霜欺两鬓的赵本山向电视观众脱帽致谢,不如说他在向13亿人民做出一个交待:央视春晚的舞台上,他后继有人。

  而一身裙装、长相“委婉”的“纯爷们”小沈阳,却在一夜之间爆红,有关他的各种信息、评论乃至八卦铺天盖地而来。有人说他的成功源于机遇的偶然;有人说不要过度捧;有人说创新是关键。据此有文章一言以蔽之:“满城争说小沈阳”。

  小沈阳没有像某些人想象的那样沉浸在成功的喜悦中:“我觉得没有排练时演得好,有的地方没有那么顺,我自己还是有点紧张。回沈阳这一路上,师傅都在和我们讨论演出的不足,哪些地方发挥不足,哪个细节还没到位。”这一场大仗下来,小沈阳感慨:“我师傅还是厉害!有不易觉察的纰漏,师傅都兜住了。”

  说话从不拐弯抹角的赵本山以肺腑之言告诫弟子:“这次上春晚了,出名了,回去以后不能骄傲,不要想那些没用的东西。见到师兄弟、师姐师妹,说话要比以前更加注意。以前随便说句话没啥事儿,出名以后再说就不一样儿了,要团结、要处好关系。”

  他特别叮嘱:“往后见到任何观众、啥样儿的观众,都要跟人家客客气气的,越出名,越要谦虚谨慎。” “不许飘!”这句话他加重语气,说给爱徒听。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