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章子怡VIVI深情吻别 生日礼物笑而不答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0日23: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柏林电影节进入第六天,刚刚在柏林过完自己30岁生日的章子怡,今日将进行电影《梅兰芳》在柏林的宣传。
    昨晚章子怡为SHOOTING STAR颁奖,首度亮相柏林,原本有消息称章子怡将与未婚夫艾维一起公开亮相,同时也会与章子怡在柏林一起度过30岁的生日,吊起来不少媒体的胃口,可惜并没有在红毯见到他们公开亮相。
   不过当地时间2月10日中午11:30分左右,搜狐娱乐在章子怡所住的酒店偶遇章子怡与未婚夫艾维深情吻别。 而此次艾维到柏林也确实是为章子怡的生日而来。对于艾维能送章子怡什么样的礼物,章子怡也是笑而不答。
    随后章子怡将开始了《梅兰芳》在柏林的宣传,而艾维则离开柏林回到美国,在最后的分别,两人再次相拥,深情吻别。

搜狐娱乐播报柏林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陈敏)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