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高希希元宵携女赏烟花 陈好当街挽男演员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0日12:21 | 作者:作者:香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火树银花不夜天的元宵佳节,明星怎么度过?陈好和高希希或许可以告诉我们答案:2月9日晚,仍在剧组拍戏的他们,为宣传新剧赶回北京,碰上元宵佳节便相约一同放烟花,搜狐娱乐独家全程直击了这一幕:漫天焰火纷飞下,高希希与女儿看得兴致勃勃,陈好则挽手同剧男演员,尽显小鸟依人姿态。

  当天,高希希与陈好、于滨等人,为宣传新剧回京,行程排得相当紧凑,直至晚上才抽出空暇一起度过元宵佳节。与平常人一样,放烟花成为他们的首选,所选地点也十分别致——鸟巢附近的广场。搜狐娱乐在现场注意到,陈好以黑色羽绒服御寒裹身,帽子戴得严严实实,另加了一副眼镜,打扮十分低调。与她相反,带着女儿一同前来的高希希,则高调了许多,许久未与女儿相聚的他,看见女儿兴致勃勃的样子,心情自然十分不错,全程以微笑示人。

  焰火腾空绽放,陈好似乎被巨响“惊”了一下,赶紧挽住剧组男演员于滨的胳膊,尽显小鸟依人姿态。由于工作满档,所有人都在观看烟花时,以快餐充饥饱腹。十余分钟后,陈好先行驾车驶离广场,开至高速后速度很快,却依旧谨遵交通规则,并道亦不忘打转向灯,令人赞赏,回家与家人团聚过节的迫切心情也可见一斑。

  搜狐娱乐播报整理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