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章子怡佩戴千万珠宝亮相 柏林电影宫庆生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0日10: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中午时分,我们在酒店门口等到了刚刚到来的章子怡,刚下飞机的她没有丝毫倦意,素颜仍旧非常妩媚,叫围堵媒体们大大惊艳。还亲切地给守候在酒店门口的欧洲粉丝们签名,我们注意到,她一下车被媒体和粉丝包围后,在粉丝们的围绕和问候中第一时间摘掉耳机,以示尊重影迷,其实当时她头戴俄罗斯风的皮草帽子,加上现场气氛热烈,根本不会有人注意到她仍戴着耳机,国际巨星的亲和力果然不一般。章子怡同时也没忽略搜狐网友,接过记者手中狐狸的她露出孩子气的可爱一面,不停摇着狐狐的尾巴,还祝搜狐网友们元宵节快乐。现场她戴着珠宝赞助商tesiro提供的佩饰华丽亮相shooting star的现场,成为红毯的焦点,占据了人们的眼球。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