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杨澜访谈录 多明戈北京奥运现场令我感动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9日10:2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杨澜访谈录》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杨澜访谈录 多明戈北京奥运现场令我感动
·视频:杨澜访谈录 多明戈谢幕达90分钟创造记录
·视频:杨澜访谈录 多明戈倾力提携年轻歌唱演员
·视频:杨澜访谈录 多明戈透露新剧将改唱男中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杨澜访谈录》】《杨澜访谈录》本期的嘉宾是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多明戈。他在节目中透露,今年将在歌剧《西蒙·波卡涅格拉》中首次尝试唱男中音,他说没有冒险就没有胜利。

  2006年12月21日,由谭盾谱曲、张艺谋执导的歌剧《秦始皇》在纽约大都会歌剧院首演,多明戈扮演秦始皇。他对中国帝王秦始皇的理解很深刻,“秦始皇是个非常特别的角色,他高高在上却又高处不胜寒。他失去了女儿、将军、乐师,所以他很失败,内心是孤独的”。

  多明戈透露,今年他要塑造一个新的角色——歌剧《西蒙·波卡涅格拉》的主角威尔第。尽管改唱男中音是件冒险事,可能会给他的艺术生涯添上不成功的一笔,但多明戈认为“没有冒险就没有胜利”。多明戈称,此次转唱男中音并不意味着放弃男高音,他将继续男高音的舞台演出。

  如今,68岁的多明戈每年有40余场音乐会、50多场歌剧的演出,几乎没有业余生活。他并不遗憾,“能在舞台上扮演如此多的角色,表现如此丰富的情感,是人生最大的快乐和幸运,这些角色甚至给了我面对死亡的力量”。最近,多明戈推出了新书《歌剧的快乐》,他说:“没有什么东西能像歌剧一样美妙。”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