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全球金融危机来袭 柏林电影市场能否大卖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9日09:16 | 作者:采编:陈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柏林电影节第四天,为期三天的柏林电影节电影论坛正式结束。作为一届在全球性金融危机下召开的电影节,本届柏林电影节除了电影本身受到关注,更多的电影人则更关注金融危机对电影产业会有何影响。

  与论坛的热闹形成对比的是就在餐厅对面的欧洲电影市场,虽然人头攒动,可惜并没有什么实际交易。而与去年的情况相比,2009年电影市场的情况并不乐观,买方市场普遍持保守态度,比去年谨慎很多。不知道随着电影节的继续进行,欧洲电影市场是否能够重现去年的辉煌局面。

  搜狐娱乐播报柏林独家报道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