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愤怒》柏林争夺金熊 裘德·洛首映缺席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9日09:15 | 作者:采编:陈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柏林电影节进入第四天,由英国女导演萨利-波特执导的《愤怒》登陆柏林电影节,开始争夺金熊。史蒂夫·布西密、模特莉丽·科尔等主创亮相,而作为来自英伦的男主角裘得·洛却缺席柏林首映。尽管没有大牌的撑场,但是现场的气氛依然热烈。

  作为屈指可数的拥有世界声誉的优秀女导演,曾执导《奥兰多》、《探戈课》等片的英国导演萨莉·波特向来坚持“宁缺毋滥”——迄今为止,她只有四部作品问世。与之前她所偏爱的文艺题材不同,《愤怒》围绕着一宗发生在曼哈顿时尚界的谋杀案展开。撇开充满先锋色彩的影片本身不谈,裘德·洛男扮女装,在片中扮演一名模特,同样引起影迷的好奇。

  搜狐娱乐播报柏林独家报道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