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安之弟李岗柏林澄清 谨防冒充骗财骗色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8日11:01 | 作者:采编:陈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李岗,1957年生,台湾电影导演、制片人、发行人。李安胞弟,早年从商。1996年以《今天不回家》获亚太影展最佳编剧奖,1999年执导处女作《条子阿不拉》,2002年成立雷公电影公司,迄今共发行电影40多部。2007年,以《色,戒》在台湾电影金马奖上获得的2000万台币为基础,李氏兄弟发起扶植青年导演的“推手计划”,希望3年时间里能帮助青年导演拍摄10部影片。第59柏林电影节上“全景单元”展映的《阳阳》为“推手计划”催生的第一步影片,导演郑有杰,主演张榕榕,由李岗担纲制片。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