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俪回忆跑龙套生涯 自爆曾偷穿赵薇舞鞋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1日17:1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俪勇夺影后桂冠 好运“缠身”奖项不断
·视频:邓超施暴被揭露 孙俪受伤头发脱落肿大包
·视频:陈坤赞孙俪欲言又止 “她成长的非常好”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孙俪从15岁开始就考取了上海警备区文工团,成了一名舞蹈演员。三年后她从文工团退伍后,面对茫茫的演艺路,孙俪真的不知该如何走。其实在文工团跳舞的时候,她就参加过影视剧的演出,但那并不能称之为表演。2003年琼瑶拍摄《情深深雨氵蒙氵蒙》的时候, 曾经借用过他们舞蹈团的演员。而孙俪也被选中为片中在大上海歌舞厅唱歌的依萍做伴舞演员。在不起眼的角落,有两秒钟的时间里,镜头扫过了正微笑着挥动衣袖的孙俪。那时候的她,脸有点圆,长相并不算出众。孙俪承认自己当时的确是灰姑娘。那时她和一起伴舞的小姑娘们每次进入化妆间都要对着赵薇二十几套漂亮的戏服摸上半天。她们常想:什么时候自己拍戏时能穿上一套这样美丽的衣服就好了!有次赵薇不在的时候,她们几个还偷偷试了她的漂亮舞鞋。孙俪说,那是灰姑娘的梦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