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春晚开场节目生变故 林依轮顶替黄晓明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2日09: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依轮为盲童讲电影 《微笑圈》体味幸福
·视频:《马达加斯加2》首映 何炅林依轮精彩配音
·视频:明星队受体育局领导 林依轮曾是篮球队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在央视春晚第三次联排之后,民俗歌舞《新年好》因严格要求真唱突然宣布换人,黄晓明、陈好换成了林依轮、吕薇。就此事,记者电话连线了林依轮,他首先确认了此消息,同时非常理解黄晓明和陈好,因为这首歌真唱确实很有难度。

  对于突然换人的决定,林依轮也是在第三次联排后才接到通知,“当时我知道后也很蒙,我和导演组要小样,他们说为了保密,根本没有录过,只有歌谱,我还是到了现场,临时让孙悦教的我,没有试唱,直接上舞台。”林依轮坦言,在自己到现场演唱过这首歌后,很能理解黄晓明和陈好,“因为是开场舞,所以现场很热闹,各种声音都有,要有民族和流行,这对于一个专业歌手都很难把握,经过几次排练后,领导只是对我们肯定了,说这首歌我们唱的没有走调。”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