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伟回应赵本山“抱怨” 不接电话有原因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2日07: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春晚压力重 宋丹丹曾哭两次范伟越演越怕
·视频:范伟不接电话惹恼赵本山 讽其是春晚逃兵
·赵本山当着媒体护范伟:他还是我的小老弟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和赵本山合作了十几年,几乎可以看成赵本山御用班底之一的范伟不但没有加入赵本山的春晚小品,也没有出席《关东大先生》的开播发布会,难道两人之间真是出了什么问题吗?说到这个,赵本山立刻打开了话匣子。“范伟能来参加演出,我就很感谢了,我代表我的团队感谢他。毕竟他现在发达了,我是说演艺上。”赵本山说,他和范伟合作了十几年,很珍惜这段情谊,“我们毕竟是弟兄,他也是我一点一点带起来的。我只能祝他每一步都走得结结实实,走好一点走稳妥一点。人呐,友情为重。”

  赵本山说范伟是个“树叶掉脑袋上都怕的人”,早几年就跟他报备过不想参加春晚,今年更是连电话都没接,只是发短信婉拒,“打电话打不上,我就想‘小样儿’。其实我生气就是因为心理不平和,其实人家干嘛就听你的,人家也一大摊子事儿。平和了就好了。”说到和范伟的合作不成,赵本山言辞间多见维护,还一再要求媒体不要乱写,“他怕事儿,你们说他坏话他承受不了。”可是这维护之辞听起来总让人觉得话中有话,看来赵本山和范伟这对黄金搭档之间到底有没有问题,外界只能自行猜测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