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柏芝独自带孩子外出 狄波拉:大家误会了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7日22:0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柏芝怒斥假新闻 欲靠法律维护“清白”
·视频:谢霆锋否认解约一说 张柏芝要一心带孩子
·视频:张柏芝佘诗曼等女明星为何皮肤集体泛红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早前传出张柏芝再度有喜,虽然柏芝妈妈以及谢婷婷都默认,但身为婆婆的狄波拉(拉姑)就否认此事。日前拉姑与女儿谢婷婷购物心情大好,而柏芝则以照顾儿子为乐,谢霆锋则玩起失踪,连好友张卫健的婚礼也没有出席!

  早前传出张柏芝再度有喜,柏芝妈被问及此事时,她说:“很开心!”至于谢霆锋妹妹谢婷婷就说:“你们怎么知道的,不够一百日不能说。”不过,作为婆婆的狄波拉近日出席张卫健的婚宴时,向记者表示没有听说柏芝再度怀孕,但她又自圆其说道:“很奇怪,近来很多人恭喜我,可能我回应‘多谢’,让人误会我默认媳妇有喜。”的确使人对柏芝是否有喜感到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