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丁志诚重返人艺舞台 克服口吃舞台挑大梁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6日14: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话剧版《梅兰芳》 梅派经典桥段贯穿全剧
·视频:陈小艺重返话剧舞台 大胆挑战妓女角色
·视频:濮存昕策划话剧不敢造次 害怕好友揭老底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由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排演的话剧《关系》日前正在首都剧场的排练厅里紧张地排练。丁志诚扮演的沙辰星游走在三个不同女性之间,复杂的关系让他也忍不住说“乱”。

  《关系》是一部讲述男女婚姻、情感题材的话剧。丁志诚所扮演的是一位中年的报社领导,在剧中将于三位女人发生错综复杂的故事。在结发妻子、常年情人、年轻女友中踌躇徘徊。丁志诚表示,《关系》所表现的是一种社会现象,是一种情感问题。

  丁志诚上一次出现在话剧舞台上,还是1993年在《天下第一楼》中跑龙套,饰演一个风水先生。电视剧演久了,再演话剧还是有很多不适应。首先是台词,大段大段的台词让他看着直犯憷,话剧演出要和观众交流这一点他也非常不习惯,经常演着演着就忘了台下还有人。

  很多人都关心他的结巴问题。平时说话不太流畅的他,演电视剧的时候却一点也不结巴,那么演话剧呢?“我心里是真没底,首演那天只要能把所有台词顺畅地说下来,就是成功。”他还开玩笑说,自己很多朋友都买了票,不是来给他捧场,而是要看他会不会结巴。这么多年没演话剧,一上来还是个主角,丁志诚坦言:“首场演出我百分百会紧张。”

  《关系》一剧由北京人艺副院长任鸣担任导演,剧中演员还包括梁丹妮、徐菁瑶、王雷等中青年实力演员。该剧将于1月22日至2月中旬演出,春节期间演出不停。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