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本山也“网游” 落户搜狐终圆“进城”梦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3日11:15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天天影视圈》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本山确定搭档小沈阳 毕福剑仍在考虑中
·视频:赵本山比喻自己是“炮捻子” 引爆除夕夜
·视频:本山携新剧本“杀”回 为春晚头发都白了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天天影视圈》】1月9日,众人瞩目的赵本山官网落户搜狐启动仪式,在搜狐大演播厅完美落幕。专程为此前来的赵本山,与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共同揭开了赵本山官网的神秘面纱——这是搜狐公司与本山传媒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后的首个具体项目,被戏称为“龙凤配-山朝阳”的此次合作,在赵本山题字“春华秋实”中,顺利结出收获的果实。

  秧歌锣鼓迎本山 赵本山官网落户搜狐

  令专程前来的赵本山感到意外惊喜的是,除了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的亲迎外,搜狐公司特意准备的纯“东北味”的秧歌锣鼓,也让这位“关东大先生”倍感亲切。在张朝阳先生的陪同下,赵本山参观了搜狐公司,其中,赵本山对演播室外的“明星墙”十分感兴趣,驻足观赏了许久,随后便步入直播间,参加正式的官网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赵本山更是兴致勃勃地来到搜狐娱乐的工作间,了解自己的官网制作过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