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飞天”获奖作品将播 重温电视经典曲目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2日15:28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建斌夫妇高希希宋祖英 飞天奖明星云集
·视频:名人满意度榜单出炉 宋祖英前十唯一女星
·视频:国剧30年为你们鼓掌 向逝去的电视人致敬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青春的岁月像条河,岁月的河汇成歌,一支歌,一支深情的歌,一支拨动着人们心弦的歌……5日晚,北京人民大会堂,王宏伟演唱的电视剧《蹉跎岁月》插曲“一支难忘的歌”拉开了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获奖作品音乐会的序幕。

  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已经走过了近30年的发展历程,推出了一大批电视剧艺术精品。这些电视剧中的歌曲广大群众耳熟能详,它们已经凝固成时代的记忆,成为广大群众心中永恒的歌声。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获奖作品音乐会主要是再现曾经获过“飞天奖”的电视剧中的优秀插曲,以重新唤起人们对时代的温暖记忆,也从一个侧面回顾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电视剧的发展历程。

  宋祖英演唱的电视剧《长征》插曲“十送红军”、蒋大为演唱的电视剧《西游记》插曲“敢问路在何方”、谭晶演唱的电视剧《乔家大院》插曲“远情”、汤灿演唱的电视剧《渴望》插曲“好人一生平安”、杨洪基演唱的电视剧《三国演义》插曲“滚滚长江东逝水”、雷佳演唱的电视剧《江山》插曲“江山”……承载着观众美好回忆,许多观众轻打节拍跟唱,温馨感人。

  这场音乐会由广电总局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承办,总导演金越,执行导演陈雨露。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