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艺谋得奖实至名归 爱徒章子怡为其颁奖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9日20:33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快讯:张艺谋获搜狐年度人物
·视频快讯:章子怡获搜狐年度风尚人物
·视频:刘亦菲把好莱坞当新起点 有望超越章子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 在现场观众的期待中,章子怡揭晓了最受万千网民瞩目的搜狐年度人物大奖。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以其游刃中外,贯通古今的造诣和用艺术书写奥运精神的光辉成就,当之无愧地成为了该项大奖的赢家。无可替代的奥运年,无法复制的艺术钜献,让张艺谋再一次成为2008年全世界目光的焦点,也成为亿万网民标记2008年的最具代表性人物。不能来到现场的张艺谋通过VCR表达了自己的获奖感言,获得大奖的张艺谋导演十分谦虚,他表示,如果说我导演的开幕式伟大,那也是因为中国人伟大,奥运伟大。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