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本山调侃孙红雷 你长成那样还能拿奖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9日20:08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本山调侃孙红雷长相 张朝阳被"拉下水"
·视频快讯:赵本山要在搜狐“说”博客
·视频:孙红雷牛气冲天 受到质疑当场发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 虽然赵本山不是来领奖的,却是本次盛典最受欢迎的明星。红毯上,当本山大叔穿着黑色礼服亮相时,媒体一拥而上,其受欢迎程度超过了赵薇、刘亦菲等美女明星。

  今年,赵本山的春晚小品据说多灾多难,他呵呵一笑:“本子还在改,有压力呀,不过压力才是动力。”他坦言,春晚是他坚持了二十年的特殊舞台,,只要自己还能喘一点气,就要尽力让观众笑趴下。

  等到他上台给孙红雷颁发年度男明星奖项时,被孙好好地采访了一回,“我和我家人都想知道,今年三十晚上,能在春晚上看到你吗?”赵本山在东北老乡面前打起了包票:“肯定能。”孙红雷满意地说:“太好了,我要赶紧告诉我爸我妈。”

  作为回应,赵本山也不忘幽孙红雷一默:“你长成这样,都能得奖,我觉得真不容易。”孙红雷哈哈大笑,说:“让我兴奋的是,我比本山老师还是好看点。”

  在后台采访时,孙红雷说他和赵本山早在《幸福时光》里就有合作,现在也在酝酿新的合作。记者问,因为小沈阳被央视涮掉,赵本山的小品奇缺搭档,孙红雷想不想补上?孙红雷连忙摇头:“小品我演不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