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非诚》破3亿 冯小刚高歌庆功与成龙豪饮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7日23:1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非诚勿扰》新片花曝光 冯导:来者不拒
·视频:舒淇《非诚勿扰》假戏真做 至今难忘葛优
·视频:《非诚勿扰》被指商业因素多 冯小刚道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有一些事其实不用怀疑,直觉就可以,相信就可以”。这是冯小刚贺岁喜剧《非诚勿扰》主题曲《信以为真》中的一句歌词,也是《非诚勿扰》6号庆功宴上大家感受最深的一句话。09年新年伊始,《非诚勿扰》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创造了票房奇迹。在上映19天后,影片迅速突破三亿票房大关,公映刚刚过半就无限接近《赤壁》(上),成为中国仅有的两个“三亿俱乐部”成员之一。不少业界人士表示,《非诚勿扰》极有可能在短期内超越《赤壁》(上),稳坐中国影史票房冠军宝座。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