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薛之谦自爆神秘的怪癖 回应酒吧打人事件

  黄锐:下一个关健词宅男。确认一下你是一个很宅的人吗?

  薛之谦:差不多。基本算很宅,没事就一直呆在家里。我家里是一个大家庭,有奶奶、爸爸、我弟弟、我叔叔大家住在一起,但是我有自己独立的空间,大家没时间陪奶奶,我一回去陪奶奶,一大家子住在一起。

  黄锐:你觉得家的概念是什么?


  薛之谦:家里面一定要很完善,爸爸妈妈小孩都有,我也觉得这一点我必须要有一个很完整的家园,希望以后我结婚不太会离婚,决定。

  黄锐:介意你提妈妈的事吗?不愿意?其实你内心很渴望完整家庭的那个样子。

  薛之谦:单亲家庭的小孩都希望在自己的小孩身上弥补,他知道是什么感觉,不希望发生在自己小孩身上,这是我为什么比较恋家,如果我有小孩一定让爸爸妈妈都在他身边。

  黄锐:刚才说到内心成长,黄色羽绒服,这里有一张照片,快人快语说说这是什么情况?

  薛之谦:这件事情我要解释一下,我到北京一共只有七天的时间六天的时间,其实我每天通告都非常多,我早上八点钟起来要开始做通告一直到晚上一定要看医生,看完医生差不多11点左右,我第一顿饭是在晚上11点左右,这张大家能看到的根本就不是我去酒吧在干吗,不存在这种事情,只是我在吃完饭以后出来和我的女助理两个人在街边站着等保姆车,这个时候在酒吧附近,在工体附近,看见有一个男的过来,说方言我听不懂,不知道跟我的女工作人员说什么,我觉得很危险,我作为男的要出去拦一下,我并没有打架只是去拦,不希望他和我们之间发生什么关系,他就过来莫名其妙说一堆话,我也不知道他说什么,推推搡搡,其实我们没有动手,大家说我打架什么够离谱,这件事情实在太小了,根本没有想到会被拍下来甚至干吗,后来保姆车来了就走了。我真的对打架这种事情。

  黄锐:你应该不是动手出手的人,虽然语速比较快,但是不见得会动手。你吃完饭之后跟你的女助理在街边等车,跟旁边的人完全不认识。

  薛之谦:我没有这个时间,大家都知道我那时候才吃第一顿饭,怎么可能。那时候我不可能让女孩子帮我栏,我必须要拦下,但是也没有出手。

  黄锐:刚才女助理在你旁边,后来怎么办?


  薛之谦:他喝醉了,保姆车出来我带女助理就走了。

  黄锐:当时他抓着你,他认得你吗?

  薛之谦:不确定。

  黄锐:你处于保护身边的女孩子你挺身而出。


  薛之谦:不是挺身而出,谁都会。我不想有太多的牵扯,就这样分开。穿的跟荧光棒一样,蜡黄。

  黄锐:今天还是穿着黄色羽绒服过来。

  薛之谦:我只带了一件。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老黄)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