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薇大胆出位曝光 与佟大为惊爆激情戏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5日09:33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赤壁》上部放映前,大家都在谈论梁朝伟和林志玲的床戏尺度,而来到了下部,梁朝伟和林志玲的大胆激情戏已经结束,大家又不约而同说起赵薇在片中的“宽衣解带”的戏份。平常就很豪爽的赵薇这次在戏中更加豪爽,从来没有演过激情戏的她,这次居然要当着一堆男人的面宽衣解带。

  而除了这场戏,主持人刘仪伟在现场还透露,片中赵薇还将与佟大为发生一场超越现代戏的激情戏,采访时,记者求证此事时,边上的刘备与赵云都拿这事开起来玩笑。

  至于最终的宽衣解带到了什么程度,以及事态的发展如何,看来都得留在电影院解决了。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