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菲律宾“童话”婚礼 张卫健扮王子迎娇妻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8日23:0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卫健已走出流产伤痛 做好准备迎娶张茜
·视频:张卫健重返TVB颁奖 接受采访心情大好
·视频:张卫健早年歌厅卖唱 失业当天求助张国荣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张卫健接受《明报周刊》专访,称将于明年1月12日和张茜在菲律宾古教堂完婚,届时将为近200名亲友提供机票和住宿,而当地政府也会协助新人在婚礼当晚放大型烟花。

  菲律宾古教堂完婚

  张卫健和张茜早已注册,但迟迟未举行婚礼,他在接受采访中称,将会在明年1月12日和张茜在菲律宾完婚。身为天主教徒的他表示本来想在香港玫瑰教堂举行婚礼,但这个教堂早已爆满。最后选择了在菲律宾,因为张茜去年曾担任菲律宾旅游形象大使,还在当地拍过写真集,而且认识了当地的政府人员,“他们知道我们要结婚很欢迎我们到菲律宾,还可以安排在有四百多年历史的圣奥古斯丁教堂。于是一拍即合,我和张茜都很喜欢阳光海滩。”他还表示选择在圣奥古斯丁教堂举行婚礼还有另一个方面的寓意:“希望我们的婚姻可以屹立不倒。”

  多位圈中明星出席

  张卫健在圈中有不少好友,许志安、梁汉文、苏永康等兄弟都已表示到时会出席,“拉姑也自然会来,霆锋就还未落实,柏芝如果要带孩子来不了也不会勉强。”据知,张卫健为接待近200名好友,更会为他们提供来回机票和在菲律宾的住宿。早前也有报道称他早已预了酒量好的韩红帮忙挡酒。而张茜也透露过会邀请李静和戴军担任婚礼主持人

  政府协助放烟花

  张茜去年曾任菲律宾旅游大使,由此结识不少当地官员。据知,为了这场星级婚礼,当地政府也会作出特别安排,除了提高保安程度外,更会协助新人在晚宴期间发放巨型烟花。张卫健表示:“我很希望可以放烟花,我相信这个场面会令人更加难忘。那边的政府对此也很支持,但现在还要看酒店的配合。政府提供了很多的帮助,包括了拍婚纱照的景点,真是感激他们。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当晚会被灌醉而已。”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