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剧风行动 曹云金上蹿下跳郭德纲一头雾水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8日17:5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剧风行动》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剧风行动 郭德纲带几员大将"挤兑"主持人
·视频:剧风行动 曹云金上蹿下跳郭德纲一头雾水
·视频:剧风行动 林青霞“害”李晓峰掉落高台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安徽卫视 《剧风行动》】时至跨年之际,当今娱乐圈头号社团德云社要来剧风检验新人啦。在德云社眼中,剧风的新主持人们到底还有没有到火候呢?而面对剧风新主持人的咄咄相逼,德云社班主郭德纲又会如何接招呢?在这场传统与时尚的大对决中,到底谁的表现会更令大家满意呢?一定不要错过这期节目哦。

  剧风行动全新单元《剧星大通关》出炉,只要你在剧风行动的录制现场,只要你够幸运,你都有可能被嘉宾或主持人选中,更有机会不费吹灰之力就获得汽车大奖哦。

  本期《都是你的错》依然精彩。如果不想体验失重下坠的恐怖,如果不想你的队友因为你这粒老鼠屎而被惩罚。那就要答对我们的问题喽。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