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可星感觉 沈畅透露喜欢暗恋感情很被动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6日02:4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胡可星感觉》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胡可星感觉 妙龄女不惜扮丑沈畅成小保姆
·视频:胡可星感觉 沈畅爆料文兴宇因戏头发变白
·视频:胡可星感觉 沈畅因个矮惨被北影“淘汰”
·视频:胡可星感觉 沈畅透露喜欢暗恋感情很被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天津卫视《胡可星感觉》】上世纪90年代,百集大型室内情景喜剧《我爱我家》在全国各地掀起收视高潮。今天《胡可星感觉》请来了剧中的小保姆扮演者沈畅,沈畅将与观众分享她和《我爱我家》共同成长的点点滴滴。在北京电影制片厂长大的她,早在婴儿时期就已“触电”,与影视剧的渊源可谓不浅,究竟是怎样的原因让她与北京电影学院擦身而过,成为了一名非科班演员?之后的她又有着怎样生活?“我家”中的小保姆已经长大,如今的沈畅已能够淡定从容地诠释一个又一个经典角色,她经历了什么?收获了什么?她对爱情持有怎样的观点?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