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俪胡军上演无厘头 导演刘镇伟现场爆粗口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6日08:10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继刘德华大S主演的电影《未来警察》开拍后,另一部以机器人为主题的科幻电影,《机器侠》今日在浙江宁波举行了首次新闻发布会,演员孙俪、胡军、吴京、方力申、郑中基等人也是悉数到场。值得一提的是,《机器侠》是由开启了香港电影“无厘头”大话风格的刘镇伟导演指导,所以在《机器侠》里“无厘头”和“大话”还会延续,导演刘镇伟甚至现场改编了一句大话西游里的经典台词,尴尬的是

  也许久未温习,结果一不小心爆了粗口。

  刘镇伟:重温《大话西游》

  一不小心爆粗口导演要求影片呈现无厘头的风格,那么具体的体现一定在演员的身上,演无厘头风格的角色,对胡军和孙俪来说不仅是头一遭,更是与以往扮演的角色形象

  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过,能够有这样的转变,胡军和孙俪还是相当的期待。据悉,这部号称投资近亿电影将在明年的暑期档上映。搜狐娱乐宁波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