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结婚说法”是玩笑 女友力挺刘烨很得意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1日19:1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硬汉》全国上映 刘烨誓摆脱“忧郁小生”
·视频:硬汉刘烨发表“很二”宣言 “挑战”贺岁
·视频:刘烨“心虚”不敢见观众 蒋雯丽现身助阵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硬汉》在大连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宣传时,就曾传出刘烨“准备”结婚的新闻。而在北京《硬汉》首映式上,刘烨又一次“放话”:“如果《硬汉》的票房好,自己就结婚庆祝。”昨日来到上海,虽然也是提前言明不准问“私人话题”,但记者们还是将“结婚”的传闻交由刘烨去解释。“这是玩笑话啦,”刘烨直接堵了记者们的下文“主要还是为电影做宣传,不希望私人感情变成焦点。”那女朋友看了新片么?“看了,她非常感动,哭了三次,还发短信请其他朋友去看。”

  刘烨在《硬汉》中饰演的是一个有些智障,但又很喜欢彰显个人英雄的“老三”。片中,刘烨有一段很让人忍俊不禁的台词“有一种力量生来是消灭邪恶而存在的,那就是我”。“我自己录这段台词的时候觉得很自然,”刘烨说,“我配音的时候已经演完老三了。他的‘个人英雄主义’其实放在古代就是见义勇为,行侠仗义,但这种行为,在现在而言可能已经变得很奇怪了,所以大家看的时候会觉得可笑。”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