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画皮》班底欲拍《倩女幽魂》挑战经典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30日23:1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画皮》竟放媒体鸽子 导演圆场惨被刁难
·视频:《画皮》首映票房大捷 主办方向盗版宣战
·视频:《画皮》大获好评 赵薇借机向陈可辛邀戏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香港电影界的龙头人物、香港电影制片家协会主席洪祖星日前透露,他对于《画皮》这部中国古典魔幻大片的成功非常满意,他透露将协助这部电影的原班底筹备新版《倩女幽魂》,由于王祖贤和张国荣等人的演出堪称经典,所以新电影的演员人选让他很头疼。

  洪祖星说《倩女幽魂》的故事非常有特色,也很吸引人,但是如果要拍成大片还缺一些大场面元素,“所以故事可能将被改编成一些全新的人物和矛盾,其中武打的场面也会被着重提出再造,而魔幻元素依旧是新电影的主打,这样的魔幻会做得很中国,让观众一眼就看出是中国神话。”

  剧本定下来,接下来就是找演员。洪祖星说,这部影片其实最难的就是演员的挑选,因为无论是王祖贤版的小倩,还是张国荣版的宁采臣,从表演上来说都达到了经典的地步。王祖贤和张国荣这对经典已经不可复制,那么谁能替代他们呢?对于小倩的人选,洪祖星说,必须找一个长相和气质都无可挑剔的女演员,有人曾经提议过刘亦菲,但是总体评价都是她长得太嫩。洪祖星还向记者透露,他在这部戏中将提携一些有潜质的内地演员,比如在北京电影学院大三就读的安溪女演员吴佳佳。这次给吴佳佳准备的是“小倩身边的一个重要女角”。洪祖星说准备让她通过这部影片进入香港电影圈。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