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夫妻剧场 双喜临门刘国梁揭秘吻戒指缘由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8日03:20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夫妻剧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夫妻剧场 双喜临门刘国梁揭秘吻戒指缘由
·视频:夫妻剧场 刘国梁王瑾相识缘起“大口罩”
·视频:夫妻剧场 为守卫爱情王瑾决定赴日本打球
·视频:夫妻剧场 名将刘国梁遭遇颠球“大拷问”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电视台 BTV-3 《夫妻剧场》】 嘉宾档案:

  丈夫:刘国梁,乒坛上第一位世乒赛、世界杯和奥运会“大满贯”获得者,1996年世界杯后在国际乒联排名榜上跃居首位,2002年退役担任中国乒乓球队教练。2003年出任中国国家乒乓球男队主教练,率领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夺得第47届世乒赛男团冠军,2008年第29届奥运会更以全胜战绩包揽男子乒乓球所有金牌;

  妻子:王瑾,曾是国家乒乓球队队员,也是丈夫最忠实的“粉丝”。为了这段情缘,放弃了自己的冠军理想,却与丈夫一起,在本土的奥运赛场上实现了最美的梦想。

  他是第一位世乒赛、世界杯和奥运会“大满贯”获得者,他是率队以全胜战绩包揽2008北京奥运男子乒乓球所有金牌的风云少帅;她曾是丈夫的队友,也是丈夫最忠实的“粉丝”,为了爱情放弃了自己的冠军理想,却与丈夫一起,在本土的奥运赛场上实现了最美的梦想。成为最幸福的女人。把他们请进《夫妻剧场》,我们将分上、下两集,为您讲述乒坛少帅刘国梁和夫人王瑾动人的爱情故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