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志玲声音发嗲遭人嫌弃 领喊加油无人应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4日08: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近日举办的一场2008年度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上,作为明星嘉宾之一的林志玲也是有幸被邀出席,而这位声音与身材同样吸引人的美女,在当天除了要给获奖运动员颁奖外,更要附加一个在台上领喊加油的任务。可是这位娃娃音美女竟然对自己的声音十分的没信心。

  领着台下包括几十位奥运冠军在内的观众喊加油,更是让林志玲有些没底气。

  在现场导演和演员尤勇的一阵忽悠下,林志玲终于答应了这一要求,不过站在舞台上,准备开始领喊的时候,林志玲还是心虚了。

  虽然喊的字正腔圆,不过显然底气不足,一再鼓励下,林志玲终于大声的喊了出来,不过,这不喊不要紧,一喊就完全露底了。

  林志玲:加油喊道的太嗲 台下无人敢回应。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