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娱乐星工厂 李玖哲爆料自己感情不够完美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3日06:3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娱乐星工厂 李玖哲爆料自己感情不够完美
·视频:娱乐星工厂 K歌之王李玖哲《甜蜜蜜》险胜
·视频:娱乐星工厂 新好男人李玖哲传授独家料理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重庆卫视《娱乐星工厂》】近日,刚刚发售新专辑的李玖哲携自己的全新大碟《不,完美》做客重庆卫视《娱乐星工厂》为新碟宣传。节目中,李玖哲坦言自己的感情不完美,至今还未找到心仪的对象。通过此节目大秀厨艺,一展完美男人的特质,希望还有“一线生机”。

  一直鲜有绯闻传出的“金曲歌王”李玖哲,坦言自己爱情并不完美,李玖哲希望录制完《娱乐星工厂》之后能尽快找到贴心女友,甚至结婚、生子。对女朋友的要求,李玖哲则袒露心声,表示不管外表怎样,心是最重要的。他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很温柔的女生。节目中,李玖哲更是大胆问起主持人吴琼有没有男朋友?问选手温柔不温柔?可见找女友的心理可不是一般的急切。

  为力争完美男人,李玖哲更是在星工厂大秀厨艺,为到场观众献上美味三明治。没有洗手的李玖哲好不客气地做起“李氏快餐”,足以见得完美中还是很不完美。恰逢本月26日是李玖哲28岁的生日,《娱乐星工厂》导演组特别送上生日蛋糕为李玖哲庆生,全场同唱《生日歌》祝李玖哲生日快乐的同时,也祝愿其新专辑《不,完美》大卖。

  据悉,接下来的日子,李玖哲还将为自己的新专辑作全国各地的宣传,对于即将到来的生日,李玖哲表示:“看来又要在工作中度过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