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非诚勿扰》新片花曝光 冯导:来者不拒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0日01:3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非诚勿扰》不靠葛优 冯小刚还想卖两亿
·视频:冯小刚代言楼盘惹官司 业主一怒状告冯导
·视频:冯小刚被称最难采访 “敢说敢骂”很直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梅兰芳》为避冯小刚的《非诚勿扰》特意将档期提前了一周,对此,冯小刚18日在北京接受采访时做了回应,他底气十足地说:撞期这种事他已经“身经几战”了,怕多了就“来者不拒”了。“我《天下无贼》上的时候跟周星驰《功夫》撞,我很多朋友说紧张,我说紧张有什么用,硬着头皮也得顶,结果还行,双赢。然后《集结号》和《投名状》撞,《投名状》多少明星,我也得挺啊!所以我也是身经几战了。”不过冯小刚表示,他对陈凯歌的《梅兰芳》很有兴趣,一定会到电影院花钱买票去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