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韩庚容祖儿齐亮相 人气却输给“饺子”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8日00: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韩庚爱看《士兵突击》 周觅喜欢《奋斗》
·视频:黄奕容祖儿韩庚演励志剧 张娟娟客串教练
·视频:韩庚李小璐合照遭曝光 回应传闻心有灵犀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2集青春励志题材电视剧《青春舞台》举行了该剧的主题歌、主题音乐发布会。主题歌的演唱者也是该剧的演员容祖儿、韩庚等出席了活动。《青春舞台》的片头曲《青春梦想》由剧中主要演员韩庚和黄奕一起对唱。不过当天黄奕却并没有出席,而是由一张人像模型替代,韩庚还不辞辛苦的把“黄奕”搬来搬去。说起来出身出韩国超人气组合Supet junior的成员韩庚倒真是有女人缘,不久前先是传他和黄奕姐弟恋,而后又被人拍到和疑似刘亦菲的女孩逛街,而绯闻男主角韩庚对于这些绯闻却十分欢迎。发布会现场,容祖儿给剧组带来了一份特殊礼物:一个大饺子。而容祖儿更是趁机给韩庚妈妈的饺子店做起了广告,跟名人有关系的确不错,这免费的广告做的真值。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