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怪导徐克被称疯子 让李大齐去捡垃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1日21:5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才女艾敬办画展众星捧场 徐克到场难低调
·视频:周迅评价“老爷”徐克 神龙见首不见尾
·视频:徐克导演《女人不坏》最新预告片公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女人不坏》将于12月4日公映。徐克一直被影视圈内成为“鬼才导演”,这次拍摄《女人不坏》,他也不忘“鬼才”了一番,结果身边工作人员经常是被他弄得人仰马翻。

  桂纶镁早有耳闻徐克很凶 李大齐因一句话上街捡废品

  鬼才导演徐克在圈中是出了名的怪人,就是大伙称呼他为“老爷”。早先的时候桂纶镁听到过关于徐克导演恐怖的传闻。“我在之前还没合作的时候,大家都跟我说,他是一个疯子,就是拍片的时候会把片厂门锁起来,不让大家吃饭,很凶,发脾气。”

  而实际相处当中,每个工作人员也都见识到徐克导演的怪。美术指导李大齐透露,“每次老爷下来一个指令,我们天天感觉像打仗一样。”最夸张的是因为导演的一句话,李大齐竟沦落到大街上去捡废品。“因为(铁菱是)一个穷摇滚乐手,她不可能有钱去买到她的家具。老爷那时候说,好了,你们去街上捡吧。”就这样,李大齐跟美术真的就是大街小巷捡东西。“这张破椅子不错,捡回去了,这个破杯子感觉还好,我们就捡回去了。”讲起这种经历,还蛮是逗乐。

  张雨绮控诉剧本改得勤 徐克亲力亲为精力旺盛

  张雨绮则控诉起剧本,“老爷每天就是改剧本,改完之后出来就丢给你丢给你。”不但鬼点子多,徐克旺盛的精力也跟超人有一拼。拍戏间歇别人都在休息,他则跑到角落里开始剪辑先前拍摄的素材。不仅如此,剧组里大事小情他都要操心。“在现场其实有很多的状况,他通常第一时间都是自己跑去弄。譬如说道具出了问题,他就自己去弄。”桂纶镁透露。

  其实徐克也并非钢筋铁骨、铁石心肠,他也有可爱的一面。让演员们最期待的,莫过于徐克反串试戏。无论是扮女人走路、脱外衣,热情奔放,还是古灵精怪,徐克都能把握得惟妙惟肖。对演戏,徐克也是实力派,“很多时候会,我自己也跟演员一样,进入到故事里后,有忘我的一个状态。”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