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文华拜师马三立圆梦 艰难发言感人至深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1日20:44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今天上午10时许,李文华从师马三立的仪式在京广商务中心举行,李文华当场流下热泪。

  马三立的儿子马志明,相声名家姜昆、苏文茂、李伯祥、常贵田和评书艺术家刘兰芳参加了这个拜师仪式。仪式由相声艺术家李金斗主持,他介绍说,李文华一直在住院,医生多次嘱咐不让出院,为表示心愿,他签字出院,就为参加这个仪式。在姜昆的努力下,实现了李文华的这个愿望,也实现了马三爷的遗愿。

  现场播发了中国曲协牡丹奖颁奖典礼实况短片,在短片中,姜昆表示,李文华是个业余相声演员,人品和艺术水平非常高,可惜的是,相声宗谱中没有李文华的名字,他一直有个愿望,想拜马三立为师。

  今天举办仪式,李文华正式成为马三立的徒弟,完成李文华的心愿。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